切换城市

广州135彩票
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5 | 浏览: 3566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手机看此贴
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•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[ 高考 ]

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,请背水一战

[复制链接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就是好用

    • 135彩票
      135彩票135彩票,更懂广州妈妈

楼主
发表于 2020-2-7 19:21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微博上一名高三学生,面对四个月后的高考,在吐槽
“生于非典,考于肺炎,没有复读,没有开学,卷子太难,划线奇高,无力吐槽。。。 ​”



来自[]

回帖推荐

volt2016 发表于2楼  查看完整内容

外甥女今年高三,关键时刻,真替她着急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外甥女今年高三,关键时刻,真替她着急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为高三学子加油了,铭记一辈子的高考
来自[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340 
经验值
1950  
注册时间
2015-8-17 
亲,目前的情况确实是对高考的复习不利,但是也没有必要过分忧虑啦,因为竞争对手是同届的同学,大家都一样呀,沉下心来,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走,该干嘛干嘛,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是最基本。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帖子
2413 
经验值
16921  
注册时间
2009-4-4 
人人都一样。
自己要管得住自己。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帖子
经验值
200  
注册时间
2019-1-15 
今年学医护会降低分数
来自[]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1823 
经验值
20134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18 

1

高三备考这个阶段,真是靠自己~多了时间在家,自觉的,有条理的,静下心来,未尝会比在学校差的~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回复 小小的熊仔 的帖子

靠自己的坚持,毅力以及科学系统学习

Rank: 20Rank: 20

帖子
1823 
经验值
20134  
注册时间
2010-11-18 

1



   
回复 volt2016 的帖子
回复 小小的熊仔 的帖子靠自己的坚持,毅力以及科学系统学习


对呀,如果那种要人一直鞭策监督才学的人,就冻了……
来自[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帖子
经验值
2554  
注册时间
2018-4-13 
堂弟也是今年高考,他心态很好,该复习照样复习。
来自[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

   
回复 小嗯哈84 的帖子
堂弟也是今年高考,他心态很好,该复习照样复习。


期待考个好成绩
来自[]

Rank: 10

帖子
178 
经验值
960  
注册时间
2019-2-15 
BB生日
2019-01-11
静心复习,在家也要有跟学校一样的作息时间才好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回复 慢慢来比较快2 的帖子

是的 ,坚持一下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帖子
10 
经验值
70  
注册时间
2020-2-11 
BB生日
2020-02-10
我家的孩子也不喜欢去补习班,,同学妈妈给了我这个之后,孩子在家也能舒舒服服准备高考,+woaixuexi-678,不会的都可以问问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帖子
143 
经验值
3559  
注册时间
2016-8-6 
回复 Prettydream 的帖子

厉害哦,期待高中好消息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,请背水一战
快速回复
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分享交流
帮助手册 免责声明
关于我们
加入我们
关注我们

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 Copyright 2004-2020 All Right Reserved135彩票版权所有    

回顶部